广州增城众汇 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展现音乐魅力

  • 2019-03-10 21:33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CarCAV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
凯迪拉克XTS沿袭了家族风格,外观流畅且大气。前脸的设计看上去十分饱满,两侧的大灯外形很符合钻石切割的理念,车身的设计整体呼应,给人以整体的美感。

改装车型—凯迪拉克XTS



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】原车采用的音响配置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完全足够的,但是对于车主这种“音乐发烧友”来讲,音响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,所以车主选择了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改装店,进行音响改装。

改装配置表:
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主机 先锋 CD910 一台
前声扬 劲浪 ps165fx 一台
后声扬 劲浪 ps165fx 一台
低音 捷力 w3 一台
功放 赫兹 五路 一台
隔音 麦特仕 -- 一套
改装店家 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)
 

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


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


风噪是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噪音的一大原因,所以改装师对于汽车四门做了隔音。首先使用麦特仕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做第一层隔音处理,这样可以降低汽车门板的共振噪声,阻止风噪的传入。第二层的隔音处理则是可以起到密封的作用,同时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。

使用麦特仕隔音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,降低门板共振噪声


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,起到密封的作用


改装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CD910的主机,能够调节前后声场的平衡。此次改装的亮点就在于改装师选用了Focal劲浪ps165fx的前声场喇叭,这款喇叭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亚麻和玻璃纤维复合而成的复合振膜;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,这使得音乐高音细节清澈不刺耳,各个频段过度平顺。后声场也同样选用了Focal劲浪ps165fx,可以和前声场喇叭相呼应。并且在改装的时候改装师还为喇叭增加了木质垫圈和丽音圈,外加防水垫和喇叭垫能够有效地减少共振与防水,并且可以保证车辆的美观性。

准备安装主机


先锋CD910面板安装在中控台下方


先锋CD910的主机安装在副驾驶储物仓内


Focal劲浪ps165fx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


喇叭的用料充足,做工精细


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


Focal劲浪ps165fx安装在后门板


为喇叭添加丽音圈


捷力w3的低音单元选择,可以使低音音质更加浑厚柔和,没有之前的沉闷感了。搭配上赫兹五路功放,能够提升音质的稳定输出,满足车主的日常听音所需。

【改装效果点评】经过改装后的汽车音响,音质比原车音响更加稳定。经过后期回访,车主表示,改装后的音响音质不仅自然通透,而且非常细腻丰富,层次分明。


推荐阅读:贵阳至上音乐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邂逅美妙之声

更多详情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15273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